您的位置:首页 >栏目首页 > 驱动 >

特斯拉被曝高速行驶时方向盘脱落 所幸后方无车

2023-02-01 08:52:12 来源:懂车帝

日前,一位海外车主(昵称为“preneh24”)在推特上分享了自己驾驶特斯拉遭遇的“惊险一幕”,引起了网友们的广泛关注。

据该车主表示,自己的Model Y刚提车不到1周,正在高速上行驶时,新车方向盘突然脱落,所幸后方无车,车辆才得以停了下来。

图源:海外网友(昵称为“preneh24”)发布推特截图

据该车主表示,事故发生时,距离这辆Model Y提车时间还不到1周,就发生了这样的事情。更让他觉得无奈的是,事发后自己第一时间向特斯拉服务中心反馈,但最终是自己叫的拖车拉去维修,特斯拉服务中心还收了他100多美元的修车费。

图源:海外网友(昵称为“preneh24”)发布推特截图

在当事车主看来,车辆发生这种情况属于严重质量问题,因此该车主发起了“退车”的诉求,但被特斯拉方面拒绝了。

无奈之下,这名车主将自己的经历发布在了推特上,希望得到特斯拉CEO马斯克的关注,但目前,马斯克暂未就此事进行回应。

图源:海外网友(昵称为“preneh24”)发布推特截图

不少海外网友认为,特斯拉的做工一般几乎是所有车主的共识,尤其是美国当地生产的,此前也曾出现过接缝大、覆盖件没对齐等问题,但好在不影响行驶安全,此次方向盘脱落事件确实有些离谱,需要向特斯拉方面追责,更何况还是在高速公路上发生的。

标签: 特斯拉被曝高速行驶时方向盘脱落 后方无车 提车时间 马斯克暂未就此事进行回应